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水利局 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文明股室”评选活动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2-08-05 11:43:22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

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文明股室评选活动


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单位建设,树立文明先进典型,在水利系统营造“创文明 争先进 学典型”的良好氛围,7月25日起,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文明家庭文明股室评选活动。

               图片1.png

本次评选活动由局领导和工会代表成立评委组,严格按照孝老爱亲、移风易俗,爱护环境爱岗敬业节能减排等标准进行认真评选。采取了大会动员、小组评议、党组研究、公开公示四个步骤进行确定,最终单位职工王永伟、刘道文、周斌、田松岩、柴祥玉5个家庭荣获了文明家庭荣誉局办公室、防御股、乡村振兴办荣获了文明股室荣誉。局领导向文明家庭颁发证书,并对文明股室授予流动红旗。

               图片2.png

本次评选活动用优秀典型引领,深入宣传了先进家庭和优秀股室先进事迹,树立起一批示范作用和影响力的道德榜样,激励了广大家庭成员积极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推进了家庭文明建设的特色家庭创建活动,深化家庭美德建设促进了各股室“讲文明、学先进”意识的提高,极大提高了各股室成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的文明程度。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 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文明股室”评选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511432260 文       号 简报73期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5 11:43: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信息的通告(2022年第一期)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 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崇尚新风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