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人民消防 情系教育 平安校园 携手共建--唐河县教体局“八一”慰问消防指战员

作者:杨飞 编审: 时间:2022-08-01 16:23:19 来源:县教体局

8月1日上午,唐河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樊雪亮,党组成员王金锋,局安全委主任王铁成及工作人员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亲切慰问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全体指战员,向县消防救援大队敬送荣誉锦旗一面,并为全体指战员送去了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西瓜等生活避暑物资。

  .jpg

唐河县教体局八一节慰问消防指战员


  在消防救援大队李宝同大队长带领下,慰问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消防救援车辆、消防救援装备展示,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装备配置、救援队伍建设、消防宣传教育、重点领域整治等工作情况,亲身体验灭火器操作使用、液化气瓶关阀等灭火演练,并参观了宿舍内务、图书馆、荣誉室、训练场等处室场馆,通过参观体验实实在在的为慰问组成员上了一节“消防安全培训课”。

  

  在座谈交流中,樊雪亮代表县教体局对消防指战员守护百姓平安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消防救援大队为唐河教育事业、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消防演练、消防培训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县教体局将继续发挥行业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双拥工作举措,广泛开展共建活动,推动教育事业和消防救援共同发展。

  

  唐河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县教体局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大队改制转隶以来提升灭火救援能力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一定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加强联系交流,拓宽共建领域,尽全力支持全县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在消防联勤联动工作上进一步深入合作,携手与共,共同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全县社会政治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主题词:人民消防 情系教育 平安校园 携手共建--唐河县教体局“八一”慰问消防指战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1162319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1 16:23: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教体局积极做好教师资格证发放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小麦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示范区实施地点和实施主体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