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关于2022年小额贷款贴息等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公示

作者: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编审: 时间:2022-02-21 09:00:00 来源:

   2022年分配到县乡村振兴局小额贷款贴息项目资金274.4万元、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项目资金21万元、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资金204.6万元,合计500万元,涉及25个乡镇(街道)。现将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公示如下:

一、小额贷款贴息项目

1.项目名称:小额贷款贴息

2.实施地点:全县25个乡镇(街道)

3.建设任务:对全县全县1043户左右脱贫户、边缘户按照月息3.96%进行全额贴息。完成2021年第4季度、2022年第1季度、第2季度和第3季度小额贷款贴息工作。

4.责任单位:县乡村振兴局

5.实施期限:2022年1月—10月

6.资金来源:中省衔接资金

7.资金规模及补助标准:计划资金274.4万元,按照贷款基准利率全额贴息。

8.绩效目标:通过项目的实施,实现全县脱贫户、边缘户均年增收400-3600元以上。

9.带贫减贫机制:支持符合信贷条件的脱贫户(含监测户)使用扶贫小额信贷自主或抱团发展产业,对其贷款进行全额贴息,激发脱贫户(含监测户)发展内生动力。

二、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项目

1.项目名称:短期技能培训

2.实施地点:全县25个乡镇(街道)

3.建设任务:完成105名接受短期技能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和国家承认的技能等级证书的脱贫人口,按每人不高于2000元标准发放补助资金。8月份之前将补助资金打卡到位。

4.责任单位:县乡村振兴局

5.实施期限:2022年1月—12月

6.资金来源:中省衔接资金

7.资金规模及补助标准:计划资金21万元,按照受训老动力获得的技能等级证书的工种分类,给予相应标准补助,A类2000元,B类1800元,C类1500元。

8.绩效目标:通过项目的实施,降低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培训支出。

9.带贫减贫机制:提升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自身能力,激发生活动力。

三、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项目

1.项目名称:职业教育补助

2.实施地点:全县25个乡镇(街道)

3.建设任务:完成1364名中等、高等职业教育学生发放补助。8月份之前将补助资金打卡到位。

4.责任单位:县乡村振兴局

5.实施期限:2022年1月—12月

6.资金来源:中省衔接资金

7.资金规模及补助标准:计划资金204.6元,每人每学期补助1500元。

8.绩效目标:通过项目的实施,减轻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教育支出。

9.带贫减贫机制:增强脱贫人口、监测对象自我发展能力,增加脱贫人口就业机会和就业能力,提升脱贫户务工及自我发展收入,减少脱贫人口教育支出。

 

 

 

 

 

公示单位: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通讯地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5号楼  

监督电话:0377—68988269

电子邮箱:thcyfp[at]163.com

   期:2022年221


主题词: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关于2022年小额贷款贴息等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2109000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21 09: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案释法案例库
下一篇:唐河县财政多措并举 构建政府采购信用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