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上屯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仝瑶 编审: 时间:2022-06-20 11:05:53 来源:

安全生产月期间,唐河县上屯镇人流量、车流量持续增大,交通安全管理压力倍增,为了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文明、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6月17日,镇政府组织派出所、行政执法大队、交管站、综治办、司法所、应急办等力量40余人,160余人次集中开展交通安全“突击”专项整治行动。

“突击”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集中在农村道路的重要路口、重点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重点加大对超速、酒驾、超载、无牌无证上路和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非客运车辆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对违规驾驶行为进行安全教育和劝导,强化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自我管控约束力。

“突击”行动中,共检查各类车辆250余辆次,处罚车辆违章9起,扣留非法“炸街”改装摩托车1台、无牌摩托车5台,惩处无证驾驶3人、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8起,安全教育19人次,安全劝导510余人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100余份。强有力的整治队伍,严厉的整治力度,浓厚的整治氛围,对无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人员起到了极大震慑作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主题词:上屯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0110553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0 11:05: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结果公示表(2022年第 1 期)
下一篇:关于鸿扬•翰林世家建设项目项目经理变更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