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公安局 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6-16 16:51:34 来源:

唐河县公安局

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提高我县公众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近日,唐河县公安局深入学校、街头、金融单位等场所开展“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彩页、现场讲解LED显示屏、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了解征信、关爱信用记录,进一步提高公众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政策宣讲200余人次,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信用工作的认识、理解和重视,使社会公众重视自身信用记录、自觉尊重社会公德及自身道德,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信用记录,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公安局 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6165134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6 16:51: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疫情防控政策最新消息
下一篇:唐河县第一批工业行业“四保”企业县级白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