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司法局为企业纾困解难出实招

作者:李建平 编审:陈静 时间:2022-05-26 09:38:36 来源:原创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市场经济秩序高标准推进我县企业的社会信用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唐河县司法局律师管理股股长李建平同志结合诚信文化宣传,开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宣传,从法律角度将诚信对于企业的重要性进行了宣讲,并当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受到了厂长经理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据悉,我县依托辖区三个律师事务所成立了三个律师法律服务团,分别由律师事务所主任担任团长,各团选派党员律师和优秀律师为成员,要求每个律师法律服务团每月至少为一家以上企业免费进行法体检,并形成书面法治体检报告至目前,三个律师法律服务团已经为15家企业进行了法治体检活动,为企业依法经营营造了宽松的法制环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法律进企业宣讲活动,在全县企业中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唐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司法局为企业纾困解难出实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6093836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6 09:38: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林业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兴隆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工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