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郭滩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活动

作者:陈亚基 编审:王煜 时间:2022-05-26 08:45:04 来源:郭滩镇党政办

为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郭滩镇于5月10日组织开展“诚信宣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全镇诚信理念教育深度,营造出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

一、强化领导责任,落实人员配置

  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并召开了专题研究会,传达了文件精神。同时,结合我镇工作从实际出发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保质保量保成效的完成。

  二、专题会议学习,统一思想观念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通过观看宣传视频,使广大干部更直观地理解诚信的重要性,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的宗旨,为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打下思想基础。

  三、广泛活动宣传,筑牢诚信理念



  宣传活动中,通过摆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为群众解读信用政策,积极宣传诚信建设相关知识;大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全社会的重大意义,为提高群众诚信意识,激发全社会“人人知信、人人守信”的诚信文化氛围作出努力。


郭滩镇党政办公室发

 

主题词:唐河县郭滩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6084504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6 08:45: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
下一篇:唐河县林业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