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马镇抚镇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5-25 15:24:02 来源:

唐河县马振抚镇开展“倡导诚信经营”主题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广大群众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唐河县马镇抚镇组织开展了“倡导诚信经营”主题宣传活动。图片1.png

图片2.png宣传人员到辖区内超市及农贸商店等小微经营单位,通过宣传诚信新闻、讲述诚信故事等方式,向商户和消费者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传递诚信正能量,弘扬诚信好品德,营造诚信经营和守信服务的浓厚氛围。

此次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引导商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讲诚信、重操守,同时向消费者传递了诚实守信的观念,为全镇树立商户诚信经营、群众信用消费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题词:马镇抚镇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5152402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5 15:24: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加强人才公寓建设使用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
下一篇: 唐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诚信建设 信用唐河”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