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祭扫活动倡议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3-25 15:29:25 来源:

图片1.png

会各界人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我县烈士祭扫工作,按照国家、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做好清明烈士祭扫工作的通知要求,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

 

图片2.png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从即日起至4月底发起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的2022年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倡导以文明、环保、安全的方式祭奠敬仰英烈。

 

图片3.png


祭扫流程: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通过网络访问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http://www.mva.gov.cn/),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敬献花篮祭奠英烈,也可点击烈士英名录选择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为唐河县烈士点烛祈福,追思寄语。同时倡导各界人士运用抖音、微信等其他新媒体方式进行祭扫、缅怀。


图片4.png

 

清明追古思今,是我们共同的情感表达。让我们以文明、环保、安全的方式缅怀英烈、祭奠英烈、敬仰英烈、抒写情怀,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向英雄先烈们致敬!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3月22日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祭扫活动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25152925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5 15:29: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行政执法委托书
下一篇:唐河县公证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