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全县争取政策性资金成效显著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3-23 10:24:10 来源:

2021年,全县上下高度重视政策性资金及项目争取工作,紧盯国家、省、市重点项目支持政策,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资金争取工作成效显著。在项目争取中,发改、财政、医保、人社、农业等部门通力合作,针对上级政策和资金投向重点,并充分结合我县革命老区、农业大县、人口大县的优势情况,奋力争取、积极谋划,主要有四个特点:


一是观念转变好。克服保守思想,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准确把握申报时机和程序,着力补齐项目建设短板。


二是政策研究好。摸透上级产业政策和资金投向及重点,广泛获取信息,找准切入点,做到抓得准、吃得透、抠得细,充分把握好预算支持重点和时间节点,挖掘项目资金信息,确保得到更多项目资金支持。


三是项目谋划好。结合实际,组织好项目包装申报,谋划储备项目,完善项目库,推行部门项目资源共享机制,让项目效应达至最大化,实现互惠共赢。


四是向上对接好。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各部门间信息交流,充分利用政策扶持和项目实施机遇,争取重点部门和重点项目的支持。


主题词:全县争取政策性资金成效显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23102410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3 10:24: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公安出台2022便民利企“双十条”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第一季度保障性住房新增租赁补贴资格审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