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信访局接访中心疫情防控须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2-24 17:44:22 来源:

一、所有来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在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验检测正常情况下方可持书面材料进入接访大厅,多人反映同一问题的只能进一人。同一时段进入接访大厅人数不得大于座位数。

二、人与人之间应至少保持1米安全距离,严格控制人流密度,不扎堆、不聚集。

三、保持接待大厅和入口处等区域环境整洁,及时清扫垃圾。

四、定期对公用设备如桌子、椅子、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进行消毒,填信访人登记表所用的公用笔应一人次一消毒,提倡来访人自带笔、纸,减少交叉接触。

五、接待大厅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应佩戴口罩开展工作,持续向来访人员宣讲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

六、对在体温检测、检验健康码、行程码中发现异常情况的,立即报告有关部门处理。

七、对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劝阻仍不遵守者,交公安机关处理。


主题词:唐河县信访局接访中心疫情防控须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24174422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24 17:44: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公布唐河县“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唐河县“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