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唐河县2022年上半年唐河河道采砂实施方案》的公告

作者:唐河县河道土砂管理局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2-01-27 15:13:26 来源:

关于《唐河县2022年上半年唐河河道采砂实施方案》的公告

 

为加强我县河道采砂管理,合理有序开发利用砂石资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河南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唐河南阳市段2020-2024年河道采砂规划》等规定,结合唐河县唐河河道实际,经实地勘测、充分论证,我局委托勘测设计单位编制完成了《唐河县2022年上半年唐河河道采砂实施方案》,经市水利局批复后组织实施,现将我县2022年上半年河道采砂实施方案中的信息公告如下:

一、实施方案基本情况

唐河县境内的唐河河道依据《防洪法》和《河道管理条例》划定的河道管理范围,实施期从2022年1月1日起2022年6月14日止。2022年上半年在唐河县境内的唐河河道10个可采区设置采砂点(场),其余可采区本次不予实施采砂作业,开采作业方式采用旱采加水采,开采机械数量限定链斗式采砂船3套、绞吸式采砂船2套、吸扬式采砂船9套、装载机19辆、挖掘机38

二、可采区情况

2022年上半年唐河河道共实施10个可采区:桐树园采区、白湖-井岗屯采区、三基屯采区、黄台寺段采区、湖东段采区、大树赵段采区、湖西段采区、杨湾段采区、三皇镇段采区、朱李湾段采区。

三、禁采区

image.png

四、禁采期

主汛期作为禁采期,即6月15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其余月份出现超警戒水位,临时发布禁采公告;险情缓解时,连续10天都没有出现超警戒水位恢复采砂作业。在禁采期内一切采砂作业船只应按规定停止采砂,撤离河道。

五、河道采砂控制总量

根据各个可采区河道砂石储量和可开采量,开采周期及年开采量进行总体控制,2022年上半年唐河河道规划年度控制采砂量为112.79万m3

 

特此公告    监督举报电话:0377-68535166


                  唐河县河道土砂管理局

                               2022年1月22日

                             

主题词:关于《唐河县2022年上半年唐河河道采砂实施方案》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7151326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7 15:13: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唐河县2022年上半年县域河道采砂实施方案》的公告
下一篇:2022年1月份农村低保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