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倡议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05 09:13:01 来源:

桐河乡广大居民、各沿街商户:

为全面加强集镇管理,提升我乡集镇面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创造更加靓丽宜居规范有序的新桐河,提升桐河形象,改善人居环境,为唐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现向全乡广大居民和沿街商户倡仪如下:

(一)沿街居民、商户、企事业单位要做好“门前三包”, 即:包卫生。负责门前的清洁卫生,不乱倒垃圾,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要及时制止他人在责任区域乱丢、乱画、乱倒垃圾,随时保持责任区域的清洁。包秩序。要制止在人行道等公用地段停放车辆、堆放杂物、张贴广告及乱搭乱建,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严禁侵占、损坏或者擅自拆除、搬移公用设施,要配合管好责任区内的道路、果皮箱、路牌、标识牌等公用设施。负责对责任区内的花草树木进行日常维护,保障绿化树木不受损坏,不高声播放音乐、不燃放烟花爆竹,保持镇容整洁美观,秩序井然。 包整洁。负责门前物品不乱堆乱放、屋内物品的整洁。在“门前三包”责任区内,有违反卫生秩序、不服从管理等行为的,责任人有权予以纠正或劝阻。

(二) 有门店的商户,不在店外经营、不经营三无产品;临时摊位要按照市场管理人员的管理,在规定的地点、时间进行合法经营,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保持摊位前卫生干净。

(三)不在集镇街道和公共场地随意堆放杂物,搭建雨棚、货棚或其他影响市容的设施,不侵占人行道、消防通道等。

(四)所有生活垃圾倒入沿街定点的垃圾桶,建筑垃圾自行处理,不随意倾倒,不在垃圾箱内烧垃圾。不向街道垃圾桶外倾倒生活垃圾,不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乱扔瓜皮果核、纸屑、烟头等杂物。

(五)自觉履行消防安全责任,不私拉乱接电线,不超负荷用电,出门或入睡前要关火、关电、关气,电动车不在室内充电;不在经营居住场所和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处存放可燃物,配备合格的消防器材,不使用夹芯彩钢板,不安装防盗窗或金属栅栏,筑牢安全底线。

希望广大居民和沿街商户要服从集镇管理人员的管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弘扬正气,倡树新风,做一个有文明有素质的人;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唐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桐河争创省级文明村镇,为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桐河乡人民政府

 

 


主题词: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5091301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5 09:13: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唐河县林业局六项惠企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