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晚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3 11:25:26 来源:

习近平指出,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作用。中方愿同各方一道,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共享服务贸易发展机遇,共促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

 图片1.png

 

9月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习近平强调,中国将提高开放水平,在全国推进实施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探索建设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示范区;扩大合作空间,加大对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服务业发展的支持,同世界共享中国技术发展成果;加强服务领域规则建设,支持北京等地开展国际高水平自由贸易协定规则对接先行先试,打造数字贸易示范区;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

 

习近平指出,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坚持用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金钥匙”,破解当前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和投资面临的问题,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

 

主题词: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晚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3112526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3 11:25: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1年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系统初中、幼儿园)择岗的通知
下一篇: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