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公告(第5号)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3 09:04:01 来源:

根据《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实施方案》和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公告(第3、4号)精神,现将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如有异议,咨询:0377-68962339或在招聘微信群中咨询。

一、面试时间、地点

2021年9月7日上午7: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唐河县第一小学   地址:唐河县城新华北路与文化西路交叉口东300米。

二、资格审查、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点佩戴口罩,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2021年唐河县招聘教师面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

2.需携带证件: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未获得者将取消资格)。

3.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遵守纪律。

三、面试要求

1.面试采取指定教材现场讲课的方式进行(见附件3),主要考察考生的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100分。

2.面试人员在引导员引导下到候考室,分岗位学科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依次进入备课室,按规定的课题备课10分钟后,由引导员引导到相应的面试室讲课,讲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

3.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4.考生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遵守面试纪律。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进入面试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

2.面试人员应当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面试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考点,由考生签字确认,并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人员进入考点后要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个人防护。

4.面试人员认真阅读《2021年唐河县招聘教师面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并签名。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1: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2: 2021年唐河县招聘教师面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附件2:2021年唐河县招聘教师面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附件3:2021年唐河县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面试教材目录

                          附3:2021年唐河县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面试教材目录.xls

              唐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

主题词: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公告(第5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3090401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3 09:04: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王沪宁出席
下一篇:2021年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系统初中、幼儿园)择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