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27 11:21:54 来源: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aba81e98bbdce2c3b88cba4ee0d75ea.jpg

8月20日,唐河县医保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南

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并安排医保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南阳市“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处理办法(试行)》规定和《南阳市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22条措施》等文件。要切实解决服务企业和群众中的“庸、懒、散、贪、乱、慢、拖、磨”等问题,全面提高效率效能。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天领在讲话中指出,朱书记的“灵魂七问”直击痛点,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心中有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勇争一流、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贯彻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持续优化公共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求全体同志,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学习和认真把握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的重大意义,主动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政府的要求,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二是打造最优服务。全面落实“13710”工作制度,围绕“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目标,在“放管服效”改革中不断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间、放权限,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三是转变工作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标学习、查找短板不足,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和敢于斗争精神,切实解决好企业关心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解决群众关心的急事、难事、烦心事,真正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规范、便利、高效的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主题词: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7112154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7 11:21: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考察调研
下一篇:大河屯镇公开选拔小学校长工作 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