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注意事项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17 16:38:42 来源:

个人防护注意事项


1、合理安排出行


坚持非必要、不出行,减少人员流动;如必须出行需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错峰出行、做好防护。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的相关地区,不要跨境出行;建议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妇等假期不要出行。


2、避免聚餐活动


倡导健康、简约的生活方式,尽量不扎堆、不聚集,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能不举办的一律不办,能用线上方式的不搞现场活动,必须举办的要减少频次、缩小规模。


3、注意饮食卫生


请在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冷链食品,不采购没有明确来源信息的食品,尽量避免手部直接接触冷冻食品。储存和加工食物时,砧板、菜刀、餐具等生熟分开、及时清洗。肉蛋海鲜等食物烧熟煮透。倡导公筷公勺,合理膳食,均衡营养。食物放进冷冻室时,要严格包装,避免互相污染。


4、加强个人防护


疫情尚未结束,请居民群众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不要存侥幸心理,记住危险源于大意。坚持科学配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尽量减少人群聚集活动,控制聚餐聚会人数规模。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疫情防护人人有责。


主题词: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注意事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7163842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7 16:38: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对李想同志限期返岗上班的公告
下一篇:2021年唐河县上半年引进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拟补贴人员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