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运输人员招聘方案

作者:唐河县畜牧服务中心 编审:唐河县畜牧服务中心 时间:2021-07-12 17:20:19 来源:唐河县畜牧服务中心


唐河县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运输人员

招聘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唐河县泰翔畜牧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运输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司机3名。

二、招聘人员身份性质

招聘人员纳入唐河县泰翔畜牧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为聘用制合同工,聘期一年。主要任务装卸运输病死畜禽到无害化处理厂,并承担其他相应工作任务。

所招聘人员依法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的工资待遇、社会保险、劳动用工、劳动保护、休假等方面相关合法权益。

三、工资待遇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每人2100元/月(含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的个人应缴部分)执行;绩效工资包括出勤和收集运输的趟次、数量等,按公司管理规章综合考评。食宿自理。

四、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思想积极,身体健康;

2、18至45周岁(2003年5月6日以前、1976年5月6日以后出生);

3、具有C1证以上驾驶小型货运车辆资格,驾龄三年以上且技术熟练,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4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愿从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运输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经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或发生过严重交通事故和违反道路安全行为的;

3、有传染性疾病的;

4、其他不适宜从事无害化处理收集运输工作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公告时间 :2021年7月12日至2021年7月18日。

2、报名时间:2021年719日至2021年721日(每日8:30至12:00;15:00至18:00)。

3、报名地点:唐河县泰翔畜牧服务有限公司(唐河县二小东50米路南),联系人:孔经理,电话15188249808

4、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应聘者报名时须提供的证件及相关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明书、驾驶证、健康证等。以上材料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一份。

2)应聘人员现场如实填写《报名表》(附表1)。

3)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交单色蓝底背景、正面、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3张。

5、应聘者报名时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在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若因本人填报的联系电话有误或其他原因而无法联系到本人,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负。

(二)笔试、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2、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协调应变、解决问题和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运输车维护及驾驶熟练程度。

(综合成绩取前三名)

(三)公示及聘用

应聘人员笔试、面试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六、管理方式

统一管理,集中学习培训、集中调度。聘用人员依法签订聘用合同,对于在用工期间违反单位管理规定及其他不适宜从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运输工作的,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内不适应从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运输工作的不予聘用

七、监督及其他要求

1、畜牧服务中心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附件),对招聘工作全程监督,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2、对违反规定及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3、本公告解释权归唐河县畜牧服务中心

 

 

唐河县畜牧服务中心

2021年7月9号

 

附件1:

唐河县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运输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唐河县畜牧服务中心为了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特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招聘工作全程监督。

 

 长:张俊东

副组长:古海波 权颖  曲平安

 员:邓晓东 牛星  殷自晓

办公室设在唐河县泰翔畜牧服务有限公司,曲平安兼任办公室主任。

 

 

 

 

 

附件2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主题词:唐河县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运输人员招聘方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2172019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20: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就《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60周年互致贺电
下一篇:行政执法证注销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