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28日晚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9 10:09:05 来源: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28日晚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6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夜幕下的奥林匹克中心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喜庆的中国结灯饰、醒目的庆祝活动标识、多彩的盘龙式花柱,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金光映射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与深蓝色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遥相呼应。

 

国家体育场内,灯光璀璨。中央舞台的巨型屏幕上,金色党徽在红色幕布的衬托下熠熠生辉,两侧分别书写着“1921”和“2021”金色字样。舞台最高处,100名礼号手身姿挺拔,两侧旋转布景中,战士的群像岿然屹立。英姿勃发的青年手捧红色花束,汇聚在舞台中央。

 

19时57分许,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习近平等领导同志走上主席台,向大家挥手致意,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主题词: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28日晚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9100905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9 10:09: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视频会晤 两国元首宣布《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延期
下一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京盛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