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习近平向世界环境司法大会致贺信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7 10:12:12 来源:

5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世界环境司法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地球是我们的共同家园。世界各国要同心协力,抓紧行动,共建人和自然和谐的美丽家园。中国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参与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合作。中国持续深化环境司法改革创新,积累了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的有益经验。中国愿同世界各国、国际组织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全球生态环境治理。

 

世界环境司法大会当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开幕,主题为“发挥司法作用 促进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大会由最高人民法院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举办。

主题词:习近平向世界环境司法大会致贺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7101212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7 10:12: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5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世界环境司法大会致贺信。
下一篇:习近平向世界环境司法大会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