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维护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的倡议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2 08:48:47 来源:

广大市民朋友: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不少市民呼朋唤友相约外出踏青游乐。为给广大市民朋友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游玩环境,近日,唐河城市管理局将在全县开展春季城区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为此,我们向全县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文明意识,切实养成文明守序的良好习惯。要树立“城市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改善环境我参与、我奉献”的浓郁氛围,让文明的气息洋溢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良好的卫生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做讲文明爱清洁的好市民。

二、摒弃陋习,积极参与环境秩序整治行动。美好生活靠实践和创造,广大市民要以强烈的城市主人翁责任感,参与到整治活动中来。每一位市民都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文明市民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提高文明意识,保持市容环境整洁,不在公共场所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不粗言脏语、不破坏绿化;提倡绿色出行,机动车减少出行,三轮车禁行,自觉提高公共交通意识,车辆、行人各行其道,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服从交警指挥,保障交通顺畅。

三、勇于担当,自觉抵制影响市容市貌的不良行为。城市环境关系到千家万户,每一位市民都有认真履行维护城市形象的义务。要切实遵守各项行为守则和管理规范,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积极对破坏城市环境、损毁公用设施、扰乱城市秩序等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制止和举报,敢于向破坏环境秩序的不良现象作斗争,为创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而奋斗。

唐河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尊敬的市民朋友,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活动中来,做一个讲卫生、有爱心、品德好的唐河人,为建设美丽、幸福、宜居、文明新唐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1年4月11日


主题词:关于维护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的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2084847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2 08:48: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下一篇:唐河县2021年个人实施类产业扶贫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