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06 17:18:54 来源: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和《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规定,凡于2020年12月31日前在我局登记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于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内,应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http://ha.gsxt.gov.cn/index.html)或者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移动端,报送2020年度报告并自行公示。

逾期不年报者,按有关规定,将其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被列入经营异常的企业,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

报送年报是企业的法定义务,也是企业积累信用状况的过程,望广大市场主体应当依法及时、如实报送年度报告。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日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6171854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6 17:18: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平安守护】紧急寻人,请扩散!
下一篇:致全体市民及入宛返乡人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