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唐河县档案局局长绳红同志任中经济责任的审计结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31 11:06:47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通知》(中办发201945号,和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经中共唐河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中共唐河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唐河县审计局依法对绳红同志

2018年和2019年任县档案局局长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任中审计。审计结果如下:

一、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及评价

绳红,女,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6月出生,唐河县昝岗乡人,本科学历。2009年2月以来,担任县档案局局长,负责县档案局全面工作。

从审计情况看,绳红同志履职期间,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推动本单位重要发展战略、规划的执行、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政治纪律、完善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和风险防范、严格执行编制工作纪律、率先垂范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对审计查出问题积极整改。

2018年和2019年度,县档案局履行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依法推进档案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三大体系建设,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创建和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9年县档案局综合目标考评获得县委县政府的通令嘉奖。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项目预算收入未单独核算80000

县档案局201912月收到县财政拨入县档案馆放管服“四级十同”档案信息化及联网审计30000元、修缮费用及河南省志费用50000元,计入当年“财政拨款预算收入-基本支出-日常公用经费未按规定在“财政拨款预算收入-项目支出”科目核算。

(二)原始凭证不合规1350

县档案局2018年“事业支出—项目支出”科目中列支维修费11350,无附件清单。

(三)会计核算重复支出48831.28

县档案局20182月5号凭证反映,通过“事业支出-基本支出-人员经费”科目,将当年已经列支的、多发退休人员工资48831.28元,上交县国库支付局。

(四)应补提未补提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县档案局2019年末资产负债表反映:固定资产原值固定资产原值627924.97万元,无固定资产累计折旧。按新政府会计准则规定应补提固定资产累计折旧,实际未执行。

三、审计整改情况

以上审计发现的问题,唐河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下达审计决定书,并要求县档案局对审计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

 

                         唐河县审计局

                    2020年12月31日

主题词: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唐河县档案局局长绳红同志任中经济责任的审计结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1110647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1 11:06: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唐河县档案局2018年和2019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上屯镇党委书记郝军波同志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