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城郊乡党委书记张瑞良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31 09:49:51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通知》(中办发[2019]45号,以下简称《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经中共唐河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中共唐河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唐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0年7月16日至11月20日对唐河县城郊乡党委书记张瑞良同志2015年12月至2019年12月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任中审计,重点审计了城郊乡人民政府本级,城郊乡政府机关、财政所、农业服务中心等9个所属单位,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在审计过程中,根据工作需要,查阅了城郊乡人民政府领导班子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等文件资料,听取了张瑞良同志履职期间工作情况和7名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并参考了唐河县审计局以前年度对城郊乡的其他审计结果。张瑞良同志和城郊乡人民政府对其提供的财政财务会计资料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对此作了书面承诺。中共唐河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唐河县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履行经济责任总体评价及主要业绩

张瑞良,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12月出生,唐河县郭滩镇人,研究生学历。2015年12月以来,担任城郊乡党委书记,负责城郊乡全面工作。

从审计情况看,张瑞良同志履职期间,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推动本单位重要发展战略、规划的执行;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政治纪律,完善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和风险防范;着力民生保障和改善,强化生态文明建设;严格执行编制工作纪律,率先垂范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对审计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其他应收款清理不到位22092494.64元

城郊乡人民政府本级(预算)2019年其他应收款科目结转以前年度借方余额22092494.64元,未按规定予以清理,至审计日仍长期挂账。

(二)应计提未计提坏账准备

城郊乡人民政府及所属单位2019年末资产负债表反映:其他应收款借方余额3826299.18元。按会计制度规定应计提坏账准备,实际未计提。

(三)应补提未补提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城郊乡人民政府及所属单位2019年末资产负债表反映:固定资产原值8823430.43元。按会计制度规定应补提固定资产累计折旧,实际未执行。

三、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

对以上审计发现问题,唐河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下达审计决定书。唐河县城郊乡政府已基本完成整改。                                                      

                           

                            唐河县审计局

                             2020年12月30日

 

主题词: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城郊乡党委书记张瑞良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1094951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1 09:49: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王伟同志任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期间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湖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盘阁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