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分配情况公示公告

作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12-13 10:23:00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上级下达我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126.9万元,按照“加大危房改造竣工验收后资金拨付频次,竣工一批、验收一批、资金拨付一批,发挥补助资金效益。”第三批已竣工,乡镇已全部验收完毕,补助资金123.9万元,现将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中央、省级资金123.9万元

二、分配原则

按照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有关政策,经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结合各乡镇危房存量和工作进度情况进行分配,详见附件。各乡镇、街道按农村危房改造规定的补助标准,综合考虑农户的贫困程度、自筹资金能力进行补助。

三、实施地点:16个乡镇、街道所属区域内有危房改造任务的村庄,详见附件。

四、建设内容:16个乡镇、街道范围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重点对象的危房改造。

五、建设期限:2020年8-12月。

六、预期目标:解决4类重点对象的住房问题,保障其最基本的住房安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

七、施工单位:1.由农户自行组织建设;2.由乡镇人民政府组织有资质的建筑工匠或施工队进行建设。

监督单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037768969909

邮    箱:thcunzhengu[at]163.com

 

 

                              2020年12月13日

  附件:

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第三批资金分配表

序号

乡镇

补助资金总额

(万元)

1

毕店镇

1.7

2

城郊乡

5.1

3

大河屯镇

24.6

4

郭滩镇

6.8

5

黑龙镇

5.1

6

湖阳镇

1.7

7

龙潭镇

1.7

8

马振抚乡

8.5

9

祁仪乡

6.8

10

上屯镇

11.9

11

少拜寺镇

3.4

12

桐河乡

8.5

13

桐寨铺镇

5.1

14

源潭镇

5.1

15

昝岗乡

2.7

16

张店镇

25.2

17

合计

123.9

 

 

 

 


主题词: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分配情况公示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3102300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3 10:2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现代豫剧《槐树街故事》演出预告
下一篇: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转发《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南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