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中共湖阳镇委员会湖阳镇人民政府关于对镇中心学校校长李伟和镇第二初级中学校长李华两位同志通令嘉奖的决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7 08:55:05 来源:


 

 

 

 

 

  2020    50

 

 

中共湖阳镇委员会  湖阳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镇中心学校校长李伟和镇第二初级

中学校长李华两位同志通令嘉奖的决定

 

2019-2020学年,镇中心学校校长李伟和镇第二初级中学校长李华两位同志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立德树人,强化队伍建设,强力推进新课改,全面提高课堂效率,我镇教育教学质量得以明显提升。

镇中心学校校长李伟同志带领全镇广大教职工,厚德赏学,攻坚克难,为振兴湖阳教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一是加强硬件建设。共征租地21亩,用于学校建设和操场用地。5所中心点学校建设了餐厅和宿舍,新建、改造学生食堂8个;为东湖社区小学等4所学校建设了110套教师周转宿舍解决了教师住宿难题;为8所学校争取到“腾讯公益一起捐‘一校一梦想’”项目资金30万余元,修建了学校地坪、门窗、餐厅等,改善了办学条件。二是做好教育扶贫,助推脱贫攻坚圆满收官。173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发放教育扶贫资金148250元;“一补” 学前教育生活补助保教费等五项费用共计492750元。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教职员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零感染,确保了校园一片净土。四是教育教学成绩斐然。2020年中招,镇中心学校提升5个名次,位居全县第7名,唐中上线人数58人,超额完成32人的县定目标任务;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在全县组织的统考中,位于全县第14名;陈庄学校、马湾小学被评为“南阳市学校管理先进单位”。李伟同志2019年7月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

李华同志自2017年调入镇第二初级中学任校长以来,率先垂范,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亲自担任毕业班化学课,和校全体教师一起奋力拼搏,抓管理,强教学,促提升,撸起袖子加油干,使得镇二初中近三年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镇二初中中招成绩2017年位居全县第32名,在李华校长临危受命后,2018年上升到全县第21名,2019年又提升到全县第8名,2020年进至全县第4名,实现了新的飞跃。特别是2020年中考成绩喜人,有11人进入全市前一万名,唐中上线人数38人,数学、英语、物理、化学4科位居全县前10名。镇二初中2019年先后被市教育局、市教育学会评为“教育科研科普工作先进单位”,被市政府评为“市园林单位”,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三城联创通令嘉奖先进集体”,被县教体局评为“综合评估先进学校”,被县平安校园创建办评为“全县平安校园”。李华同志2019年4月获县委、政府通令嘉奖,2019年7月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 ”,2019年11月被评为“市优秀教师”。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镇党委、政府经研究,决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镇中心学校校长李伟和镇第二初级中学校长李华两位同志通令嘉奖,每人奖励现金5000元。希望受嘉奖的两位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教师要以李伟、李华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为全镇教育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湖阳镇委员会  

 湖阳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0日

 

 

 


主题词:中共湖阳镇委员会湖阳镇人民政府关于对镇中心学校校长李伟和镇第二初级中学校长李华两位同志通令嘉奖的决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7085505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7 08:55: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应急管理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应急管理系统奖励暂行规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成立湖阳镇乡村振兴优质水通村入户及 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专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