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4 15:40:59 来源: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按照河南省人社厅、住建厅、交通厅和水利厅《关于开展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长效制度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豫人社明电〔2020〕15号)的要求,对已竣工或已完工的施工项目,通过公示5个工作日后未发现欠薪线索、欠薪案件或欠薪举报投诉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将予以退还。

通过梳理和现场踏勘,拟退还保证金项目如下:1.巴塞映象;2.友兰首府;3.凤山官邸;4.水木澜山;5.唐河县新建交通物流配送中心;6.阳光康桥;7.唐河县邮件处理中心。

投诉电话:0377-68989833(劳动保障监察局)

            0377-68587177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4154059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4 15:40: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乡村振兴指挥部成员名单
下一篇:关于举行2020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