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2020年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11 08:32:00 来源:

交通运输局2020年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项目名称: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

项目编码:thggzygcjy-2020-006

项目承担单位: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项目承担单位机构代码:

项目主管部门:(公章)

填报日期:  2020 1110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本次评价项目为唐河县2020年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

1、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下达预算及项目情况:经唐河县人民政府同意,按照唐脱贫组(2020)13号文件精神,根据项目具体实施情况调整后对我县16个乡镇40个贫困村实施建设,共改造贫困村出口路75条73.551公里投资4545万元。

2、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设定情况:完善农村公路基础配套设施,有效提升道路周边群众安全方便出行,根据项目具体实施情况调整后完成贫困村通村入组建设道路建设项目75条共计73.551公里,贫困村通村入组建设道路项目是一项目重大民生工程,关乎贫困村脱贫攻坚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完善农村公路基础配套设施,有效提升道路周边老百姓出行的方便、安全。

二、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县人民政府对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给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开展唐河县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改造绩效评价遵循科学公正、合理的原则,采用财政重点绩效方法评价。县交通运输局为贫困村通村入组建设项目管理单位,负责对项目建设业务指导、施工许可、质量监管、竣工验收、资金拨付监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开展自评。

三、绩效目标自评完成情况

(一)资金投入情况

1、项目资金到位及执行情况

 我县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列入县本级财政预算资金4545万元,县财政全年安排资金4545万元,资金到位率100%。

2、项目资金管理情况

为确保顺利完成项目目标,我县贫困村通村入组建设项目采用设立资金专户,项目资金专款专用,资金支付严格按照县政府预算支出管理制度进行监管,财政局、审计局、交通运输局及项目业主单位分级负责监管,建立健全资金审批制度。严格按照项目施工合同、项目签证资料、项目审计报告及项目进度拨付,杜绝任何名义挪作他用。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

唐河县2020年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根据具体实施情况调整后实际完成75条共计73.551公里。道路路面结构类型为:水泥混凝土路面为路基处理+16cm厚砾料垫层+18cm厚C25水泥混凝土面层;沥青混凝土路面为老路挖除+16cm水泥稳定碎石+透层沥青+下封层+5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计算行车速度20KM/H。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

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解决我县16个乡镇40个贫困村64个自然村689户1628名贫困群众和沿线约11万群众的出行问题,打通村委会对外连接,实现交通运输厅要求:每个行政村有一条对外出口硬化路目标。提高了农村经济及生活便利,促进了农业经济发展,社会经济效益日见成效。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

唐河县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绩效综合评价结论: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针对道路建设的受众群体,通过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及口头询问的方式,对次项目建设满意度进行了现场调查,最终服务对象满意度达99%,群众满意度较高,项目实施后产生的社会、经济效益表示高度的认可。

四、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和公开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根据专项绩效评定指标对各项目量化评价,自评指标得分97分。按项目实际支出和项目申报绩效目标进行对比所有项目均与年度绩效目标相符,此次绩效评价结果将及时上报并在政府网站公开公示,作为下一年度此项扶贫资金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

 

 

 

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词:2020年贫困村通村入组道路建设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1083200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1 08:3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易地扶贫搬迁2020年后扶项目(162万)完成情况公示公告
下一篇:2020年唐河县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告(第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