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桐河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吴玉显 编审: 时间:2020-11-02 15:48:55 来源:

  11月1日,唐河县桐河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53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代表们听取了桐河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财政预算执行报告,并分团讨论、审议了三项报告,一致认为:报告不仅实事求是地分析总结了桐河乡2020年来的工作,而且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认为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既体现了改革和求实的精神,又反映了全乡人民的意愿,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

  大会投票选举桐河乡新一届人大主席、政府乡长和副乡长,新当选的人大主席、政府乡长和副乡长一起面对国徽进行庄严宣誓。

  乡党委书记崔化杰代表乡党委,对全体人大代表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乡人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希望代表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宣传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大会的各项任务,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切实行使好自已的职权,支持并监督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桐河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2154855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2 15:48: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11月6日无偿献血倡议
下一篇:农村建房“八不准”,违反面临什么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