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 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7 15:28:53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

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内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抗疫英雄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高贵品质,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宗旨,努力践行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 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7152853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7 15:28: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委第六巡察组第六分组完成进驻
下一篇:唐河县紧紧围绕“点、线、面”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