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流程详解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9 16:32:00 来源:

项目备案申请操作步骤如下:

一、请在互联网上搜索“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点击“河南省投资项目联合审批办事大厅”链接,进入联审平台首页;或者可以直接输入网址“http://tzls.hazw.gov.cn/”进入联审平台首页。

二、请点击用户登录栏目中“使用省统一认证登录”链接,进入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申请单位若是第一次申报,请点击“注册”,进入“用户注册”界面,根据提示注册平台账号;申请单位已在平台注册的,请登录系统即可。

三、登录系统后,请选择申报项目的类别为“备案类”,进入“项目备案信息填报”页面。根据页面提示,项目单位必须如实填报项目信息,请承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四、填报完成后,请选择备案审核机关为“唐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并提交申报信息,此时系统就会自动生成24位 “项目编码”, 项目备案在线申请完成。

 

设定依据:

《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73号)

《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17年第2号令)

《关于做好企业投资项目告知性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17]1012号)

《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其他的相关法律法规等



微信图片_.png

主题词: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流程详解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9163200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16:3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口防洪除涝生态治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下一篇:河南省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