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申报工作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18 00:00:00 来源:

各相关参保单位和个人:

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门诊慢性病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日期:城乡居民2020年5月25日—2020年625日。

(二)申请表领取:①《2020年门诊慢性病申请表》可到唐河县中医院领取;②登陆邮箱th68989733[at]126.com下载,密码th037768989733

)门诊慢性病申报病种名称:1、恶性肿瘤; 2、异体器官移植;3、肺结核;4、精神病;5、丙型肝炎;6、肝硬化(肝硬化失代偿期);7、系统性红斑狼疮;8、类风湿性关节炎;9、2型糖尿病多并发症;10、帕金森氏病或者帕金森氏综合症(合并有脑血管病); 11、肾病综合症;12、‖期及以上的高血压病;13、冠心病(非隐匿型);14、急性脑血管病后遗症;15、强直性脊柱炎;16、慢性阻塞性肺疾病;17、肺心病;18、癫痫;19、艾滋病抗机会性感染。每人仅限申报上述病种中的一种,多报无效;鉴定通过后有效期为三年。

2017年1月1日前已享受城乡居民门诊补偿待遇的患者,享受待遇期截止到2020年7月30日。

2017年以前已经享受门诊补偿待遇的患者2020年新申报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的人员需提供近二年内二级医院的相关病历资料复印件(包括住院病历、就医记录、特殊治疗记录或手术记录、化验检查报告单、功能检查报告单等)到唐河县中医院重新申请办理。

)2020年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鉴定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如在规定时间内不到指定地点体检者,视为本人放弃鉴定资格。

鉴定。每年开展一次,鉴定专家从基本医疗保险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申请人申报资料经专家鉴定符合评审标准的享受待遇。(鉴定标准严格按照《南阳市城乡居民医疗基本保险门诊慢性病鉴定标准体检项目和支付范围》执行)

)2020年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申报流程:1.患者提交申请材料→2.唐河县中医院初审→3.到指定地点体检→4.专家鉴定评审→5.公示名单→6.通过鉴定的人员。

)特殊病种可随时申报:恶性肿瘤(中医院受理); 异体器官移植(中医院受理);精神病(县医院受理)艾滋病抗机会性感染(艾防办受理);肺结核(疾控中心受理)

(十)唐河县中医院位于友兰大道与凤山路交叉口,公交车1路、6路、7路、10路均可到达。电话:60980198。

(十近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为避免人群聚集,更好的保证人民安全,特分批受理,给广大患者造成了一定的不便,敬请谅解。5月25日至6月10日受理:郭滩镇、张店镇、桐寨铺乡、桐河乡、源潭镇、上屯乡、黑龙镇、湖阳镇、龙潭镇、苍台乡;6月11日至6月25日受理:祁仪乡、马振抚乡、昝岗乡、王集乡、少拜寺乡、毕店镇、大河屯镇、古城乡、滨河、城郊、兴唐、文峰。

2020年518

主题词: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申报工作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18000000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18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