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河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作者: 编审:厅宣传办 时间:2020-06-10 23:21:40 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李会杰

河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png

6月4日下午,河南省省级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领导小组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河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座谈会。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孙翠芬主持,省林业局副局长师永全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就《河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阶段成果、当前困难和下步需求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规划》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为下步共同加快推进修改完善,做好有效衔接,提高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

张兴辽充分肯定了《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进展,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是我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山水林田湖草命运共同体理念的重要战略引领,必须提高宏观布局,紧扣实际落地,做到全统筹,重落实。二是明确思路。始终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有序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各要素的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制定战略规划目标,分区谋划重大项目。三是加强配合。要与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等单位紧密联系,协同推进规划编制,充分利用地勘单位和厅属单位的技术支撑力量,进一步细化调查,整合分区,尽快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四是加快推进。尽快建立联络机制,明确联络员,高效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等主管业务相关负责同志,省煤田地质局、省国土投资中心、省环境监测院、省土地整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主题词:河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0232140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0 23:21: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分配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的通知唐财农〔2020〕6号
下一篇:唐河县第四中学二期及宿舍楼扩建项目规划方案图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