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转发省局关于《统计理论与实践》杂志创刊征稿的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09 09:31:31 来源:转省局通知

局属各股室队、中心:

由河南省统计局主管、河南省统计学会主办的学术月刊 《统计理论与实践》向全省统计系统公开征稿,有投稿意向的可直接与省局统计学会联系。

附: 关于《统计理论与实践》杂志创刊征稿的通知

 

2020年6月5日   

 

关于《统计理论与实践》杂志创刊征稿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统计局,省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省地调队、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

由河南省统计局主管、河南省统计学会主办的学术月刊 《统计理论与实践》正式更名成功,现向全省统计系统公开征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栏目

本刊特稿(专家视点):特别邀约专家对经济社会重大问题的观点及思想。

理论研究:主要对统计理论、方法的研究、探索与创新。

实践探索:主要研究统计科学在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领域、重大问题实践方面的运用。

产业解读:用统计数据、统计方法,分析、研究产业在改革和发展中的热点问题。

区域发展:用统计数据、统计方法,分析、研究区域或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问题。

战略研究:运用统计的方法对国家重大战略等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环境等问题进行的研究。

数据聚焦:对数据的内涵、属性、使用等进行系统深入的研究;依托统计部门占有大量的统计数据,依法依规对数据进行发布、解读。

二、注意事项

1.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作者简介、基金项目、研究方向、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2.来稿除正文外,必须有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且参考文献规范格式按国家和国际通用标准标注。

3.来稿文责自负,禁止一稿多投、侵犯他人名誉权等行为,如因有侵犯他人版权而引起的各类法律纠纷,本刊不承担连带责任。

4.本刊系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等全文收录期刊,除非作者特别声明,来稿即视为作者同意作品被相关数据库全文收录。稿件一经发表,即赠送当期样刊两册。

三、投稿方式

电话:0371-65051507    65966326

联系人:马昂

邮箱:scyj[at]vip.sina.com

真诚期待您的投稿与关注!

 

《统计理论与实践》杂志社   

2020年6月2日      

主题词:关于转发省局关于《统计理论与实践》杂志创刊征稿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9093131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9 09:31: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扶贫办关于2020年上半年“雨露计划”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转发市局关于开展南阳市争做“出彩统计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