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有序开放的公告

作者:刘延哲 编审:刘延哲 时间:2020-05-29 15:21:16 来源: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宛防指〔2020〕26号)精神,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将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3月12日起有序开放大厅窗口业务,办事群众可于工作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430分18时进入大厅办理相关业务。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暂时关闭大厅地下室进出通道,所有人员一律北侧正门进出,并按照划定路线间隔排队,依次进入。

  二、进入大厅的人员须扫码(电子通行证)或出示“健康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安全检测。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未带手机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并进行登记。

  三、办事群众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尽量不要在大厅滞留。

  四、大厅有序开放后,继续提倡和鼓励网上办事。

  五、不同业务采取不同的办理模式。

  1、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重大项目联审联批等与企业复产复工相关的业务,可优先进入大厅咨询、办理。

  2、公安、市场监管、社保、医保等业务,原则上推行“网上办”“掌上办”,实行“不见面”“零跑腿”审批。确需现场办理的,可到大厅咨询办理。

  3、房管、医保、契税等房地产类业务,实行预约办理。

  预约咨询电话:

房管不动产登记业务13849789641  

契税业务0377-60285672    0377-60285673

医保业务:0377-68961776   0377-68989737

4、其他业务可进入实体大厅咨询、办理。

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


主题词:关于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有序开放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9152116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9 15:21: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桐河乡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