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兴唐街道:看先进 找差距 转作风 补短板

作者:张进恒 编审: 时间:2020-05-25 18:13:09 来源:

每到一处,既听取兄弟单位的工作介绍,又结合兴唐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做对比、找差距、谈不足。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在宝塔广场听取文峰街道房屋拆迁安置工作经验介绍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在森林公园项目听取城郊乡土地征收经验介绍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在冯岗村听取滨河街道安置区项目征地工作介绍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在唐河一高北扩项目区听取泗洲街道拆迁安置介绍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在办事处6楼会议室召开总结会

实地参观学习后,全体参与人员在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总结会,每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反思发言。

办事处李国营在会上指出,全体同志要面对这次全县绩效考评不优的现实,把心思落实到工作推动上,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看长处、补短板,争取工作上台阶。

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兴唐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先锋强调,通过今天的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要看到我们工作中足的地方,要把学习到的经验转化为自己的工作方法,要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前三的工作目标,转变工作作风,用心工作,主动作为,增强工作的韧劲,实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忠实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决策。


主题词:兴唐街道:看先进 找差距 转作风 补短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5181309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5 18:13: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到政协与科学家谈到什么,坦言自己"感到不安"
下一篇:唐河县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