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文件

关于印发《唐河县金融工作局2023年行政执法监督计划》的通知

作者:县金融工作局 编审:县金融工作局 时间:2023-04-21 14:08:12 来源:县金融工作局

局内各股室

现将唐河县金融工作局2023年行政执法监督计划印发给你们,请积极配合,遵照执行。

附件:唐河县金融工作局2023年行政执法监督计划

 

                           

 

                              唐河县金融工作局

                                    20234月17

 

 

唐河县金融工作局2023年行政执法监督计划

 

第一条 为规范我县金融部门执法行为,加强地方金融执法行为监督力度,保证执法行为公平公正。根据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行政执法监督指本局就金融执法部门对全县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进行的行政执法行为进行监督。

第三条 行政执法监督由局办公室组织实施。其他股室结合相关职责承担执法检查具体事务。

第四条 本局通过下列方式对行政执法活动进行督查:

(一)对案卷档案,进行不定期抽查;

(二)涉及行政罚款的进行全面企业回访检查;

(三)根据当事人或其他公民、组织的举报、申诉等进行检查;

(四)不定期对相关行政执法活动的督导督查。

第五条 在督导或检查中,发现相关行政执法行为有错误,应责令行政执法部门改正或者直接予以撤销。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案件,应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

第六条 案卷评查以及各种检查督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进行。

第七条 本计划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主题词:关于印发《唐河县金融工作局2023年行政执法监督计划》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21140812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21 14:08: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转发《河南省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评级工作指引(测试版)》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唐河县金融工作局涉企现场检查事项清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