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唐河县冬春火灾防控及重要节日消防安保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2 09:08:45 来源:

120日,唐河县冬春火灾防控及重要节日消防安保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向社会介绍唐河县政府在冬春季节开展全县火灾防控及重要节日消防安保行动工作的有关情况。


唐河县冬春火灾防控及重要节日消防安保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jpg

唐河县融媒体中心、唐河县广播电台以及唐河在线等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 

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宝同就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及重要节日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了解读。进入冬季,全县火灾呈高发态势,2020111日至今,全县共发生火灾106起,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农历新年即将来到,用火用电量剧增,火灾负荷大,消防安保工作面临巨大压力。下一步,消防救援大队将牢固树立“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整改隐患、防范事故,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共享、共治、共建消防安全,为唐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主题词:唐河县冬春火灾防控及重要节日消防安保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2090845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08: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唐河县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