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唐河县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2-22 14:11:55 来源:

   1218日,唐河县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介绍唐河县“平安守护”行动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部署。


唐河县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2).jpg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唐河县公安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谋划、精心组织,聚力聚焦全面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种风险,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反恐防恐、涉访维稳、个人极端暴力犯罪防范、公共安全管理、治安防控、打击犯罪、舆论宣传等各项措施落实,着力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全心全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下步工作中,唐河县公安机关将集全警之力、凝全警之智,坚决把“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作为维护岁末年初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认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明确,坚决打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这场硬仗,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主题词: 唐河县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2141155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2 14:11: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唐河县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下一篇:唐河县冬春火灾防控及重要节日消防安保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