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迎接国卫验收检查,卫生监督全程打卡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25 11:14:02 来源:

国家卫生县城是城市建设品位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近日,唐河县迎来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专家组的评审,为确保我县顺利通过评审验收,卫生监督所成立五个创建攻坚小组,积极推动迎检工作开展。

图片1.jpg

 监督员们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考评细则》要求,对公共场所禁烟、“五小”单位卫生、人员健康档案和许可证管理、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学校卫生、职业卫生、生活饮用水和医疗废物处置等重点领域环节,从软、硬件两方面逐条逐项的过“筛子”。对照千分表找差距,找不足,发现问题,查找原因,现场整改问题。


图片2.jpg图片3.jpg


监督员们充分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创建的作用。通过不懈努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良好创卫氛围。


主题词:迎接国卫验收检查,卫生监督全程打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5111402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5 11:14: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疾控中心PCR实验室顺利通过省市专家组验收
下一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公共交通工具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