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南阳市卫健委民生实事免费“两筛”质控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08 11:20:45 来源:唐河县人民医院

根据《南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民生实事质控及技术指导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组织相关专家开展民生实事质控和技术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jpg 

2020年7月30日下午,南阳市民生实事免费“两筛”质控专家组在岳丽组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莅临我院对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简称“两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质量控制检查及技术指导,县卫健委基妇股负责人褚献德、县妇幼保健院保健科主任常晓颖、我院郑育晔副院长、双筛办牛霞主任、B超室、检验科、门诊妇科、产一科、产二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科室骨干人员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jpg 

下午3:30,在门诊四楼会议室进行对接会,会议由郑育晔副院长主持,首先她向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然后根据检查要求安排相关科室人员与各检查专家进行对接。

专家组成员分别深入两筛办、产科、超声科、检验科等相关科室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文字材料数据分析等形式对我院“两筛”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jpg 

检查过程中专家组特别对基础信息登记、质控记录、血样标本采集、超声图像留存、信息系统使用、随访等工作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各种情况。

通过此次质控检查及技术指导,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免费“两筛”工作的操作流程、提高了技术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质量控制,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把民生实事做好做实,让免费“两筛”惠及更多家庭让群众最大程度得到实惠。

 

主题词:南阳市卫健委民生实事免费“两筛”质控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8112045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8 11:20: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卫健委民生实事免费“两筛”质控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沉下身子守岗履责为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