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局长服务日”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17 18:30:17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局长服务日”活动

 

126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局长服务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可旭到便民服务中心窗口现场接待企业和群众,改进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jpg

应急局把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每月设立一天局长服务日,由局长现场办理行政许可及其他服务事项。

微信图片_.jpg

今年7月份,应急局“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为主题,重新设计了办事服务指南,让群众直截了当明白办事所需要的材料,并修改了行政许可事项办结日期,把18项受理业务日期全部改成当天办结,缩短了办理时限,方便了办事群众。局长到窗口办公切身体会了办事环境,有助于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和群众释疑解惑,收到良好成效。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局长服务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7183017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7 18:30: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0年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案例曝光(第二批)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普查办第7次普查办主任暨技术组普查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