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来自内蒙古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范会新 编审: 时间:2022-01-04 10:12:29 来源:

10月12日这天,唐河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收到了来自遥远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一封感谢信。中心的同志们都好奇信中说了什么,是要感谢谁?

打开感谢信,字字暖心,饱含谢意、满溢真情,原来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一位司机朋友对唐河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货运股负责人许显彤的帮助所表达的感激之情。他在信中说:他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一名卡车司机,经人介绍在20213月到唐河县买了一辆福田牌的牵引车,回到呼和浩特市后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及时进行落户,待身体恢复进行落户时,才知道落户需要车辆档案。他只能是回到唐河办理车辆提档手续,因原车辆手续遗失,唐河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为他开具了该车辆的营运档案遗失证明。到呼和浩特市后,由于各地执行政策的不尽相同,因缺少车辆手续,只有一份遗失证明,该车的营运档案还是办不下来。证件办不了,新买的车就干不成活,还要还买车的钱。司机师傅心中焦虑万分,几欲崩溃。

最后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又从千里迢迢的内蒙古来到唐河县道路服务中心,找到当时为他办理手续的货运股负责人许显彤同志,许显彤了解情况后,想到司机师傅为生计来回往返的不容易,便即刻拿出方案。他首先找到车辆的原始户口公司,查到该车属于唐河县九鼎物流有限公司。许显彤便第一时间联系九鼎公司,并亲自到该公司找到该车的原始手续。因该车属于一主一挂,九鼎公司只有车头手续。许显彤又回到单位车辆信息档案室,查到挂车手续。一主一挂手续齐备后,即刻交给司机师傅,让他尽快返回内蒙古办理相关证件。

经过许显彤同志的倾心帮助,司机师傅返回内蒙古顺利办完了证件。当他手捧着新的营运证件,开着满载货物的新车行驶在运输路途上时,他的心中就溢满了对唐河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同志的感激之情,不由满心感怀的写下了这封感谢信。信中质朴的言语承载着发自肺腑的感谢之情。这正是对唐河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新的工作转型期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的充分肯定。

当同志们得知这封来自内蒙古的感谢信后,都对许显彤同志竖起了大拇指。许显彤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这其实没什么,在运管机构转型后,我们转变了工作态度,工作模式由管理型逐步走向服务型,为企业和车主们服务就是我们的日常工作而已。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蒋璐局长表示:这封感谢信是对我们今年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程的一个小小恳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下,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流程,大力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扎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事中事后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跨层级、跨区域办事的痛点难点问题。同时深化机关作风整治工作,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服务工作措施,着力解决服务意识不强担当精神不够等问题。形成严格自我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的良好氛围。我们将下足功夫,激励引导干部职工在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创先争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交通支撑。


这封短短的感谢信承载着群众浓浓的感情,虽然语言朴实无华,但字里行间透露的情感淳朴而真挚,是对唐河县交通运输系统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唐河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同志将继续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统领。立足工作实际,多维度开展工作,以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态度,解难题、纾民困、办实事、送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主题词:来自内蒙古的一封感谢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4101229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4 10:12: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见实效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局全面优化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