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唐河一高附属初中不合理安排
来信日期: 2024-03-30 接收日期: 2024-04-03
来信内容: 学校每天晚上男寝宿舍里熄灯后禁止上厕所,走廊灯彻夜不关,宿舍门禁止关闭,严重影响学生的睡眠,每天起床都很疲惫,学生们精神紧张。有时候学生整夜都睡不了觉,白天站着都能睡着。 并且学校饭菜很难吃,有的菜看着用料很丰富,但吃起来一点味道都没有。部分学生吃不下学校的饭菜,在教室里选择做作业或吃自己带的东西。还有一部分学生吃完学校的饭菜后天天拉肚子,肠胃消化不好,影响学生身体健康。 学校每周周六上午放假周日下午回来,作业却布置了几十页,有的需要一个甚至几个小时,请问学生的压力不大吗?九年级学生还要两周一过,每天学习压力更大了。 在此诚恳希望有关部门做出改变,还学生一个劳逸结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习生活。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4-04-03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请拨打教体局电话投诉。电话:6892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