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关于在老在基地建房审批问题
来信日期: 2024-02-19 接收日期: 2024-02-22
来信内容: 乔县长:我家在刘马洼村委罗马洼村,原属唐河县城郊乡(现东城办事处)辖区,312国道以北、沪陕高速以南位置,现在规划为城区,我三弟名叫罗松强,罗马洼村民在村内居住,现住平房1996年建成,由于村里修路,路面高出院约50cm以上,经常向院里灌水。需要重建。我二弟家我的侄子,名叫罗永新,两口两孩子共计四口人,原来住的平房建成于1990年,由于旧房承重墙一点裂缝,在2022年11月被村委干部带人以危房予以拆除,现在一家四口与二弟在一起住。两座房子都需要重建,申请重建房时,村委会、办事处有关部门,都说上级政策不明朗,暂不批建。 我们的实际情况是,急需要解决住房问题。请问唐河县是如何安排类似这样情况的。
办理单位: 东城街道 办理日期: 2024-02-22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您反应的情况,我们已转有关乡镇办理,相关乡镇核实办理回复需要时间,请您理解,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