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唐河县夸子营社区广修牛肉馆违规容留他人聚餐饮酒,未落实一人一桌防控规定
来信日期: 2022-10-25 接收日期: 2022-10-28
来信内容: 唐河县夸子营社区广修牛肉馆违规容留他人聚餐饮酒,未落实一人一桌防控规定,该店防疫措施松散,对进店顾客未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店内所以人员未佩戴口罩,该店未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晚上11点还有人聚集饮酒大声喧哗。
办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理日期: 2022-10-28
办理结果:

关于县长信箱留言的回复

 

县委网信办:

10月26日,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市民党先生留言后,第一时间与党先生反映的广修牛肉馆所在的兴唐街道联系,兴唐街道安排专人对党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落实。经调查,广修牛肉馆门口张贴有场所码,并严格按照要求对进出人员落实测量体温、查验场所码,不存在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下一步,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并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确保各类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唐河县新冠疫情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