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回复不满
来信日期: 2022-10-21 接收日期: 2022-10-24
来信内容: 对苍台二中的问题回复有几点不敢苟同 1,校服每套200元,七年级420名学生订购,八九年级只有12名学生换校服,这个回复存在以下几点问题:12名学生这个数字的来源是一个班12人还是只调查了12人更或者是学校报12人,即便是12人这也说明八九年级的学生以前订过校服。另200元一套学校没有回扣是不可能的 2,牛奶全校只有56人订购,对56这个数本人有同上疑问,更何况56这个数极特别象征56个民族之意,把问题甩锅给班主任,难道学校就没有利益输送吗? 3,教辅资料是几个骨干教师组织的,这是不是说明有教师参与推销资料,收费那么高难道学校没有参与没有收取好处吗? 4,这几个数字挺有意思值得深究,学生1230人,教师数80人,一年级420人,这些整10数的巧合恐怕袁天罡在世也解释不了吧! 5,这么多问题怎一个警示约谈了得,能起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吗?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10-24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已受理,请您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