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疫情当前,希望学校不要拖堂造成拥堵
来信日期: 2022-10-20 接收日期: 2022-10-24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现在疫情严峻,加上天气转冷,接送孩子成为我们家长的一个心头病,湖阳中心小学拖堂严重,每次放学后能拖三四十分钟才出来,或者就是必须要求孩子在学校完成某项任务才能被放出来,导致外面聚集很多家长,对于我这个家长来说,每次接送孩子时候,把另一个不满三岁的小孩放在家里自己玩,锁着门过来接老大,但老师经常把她留校,我在门口一等就是半个小时,担心独自在家的老二心焦的不行,外面很多跟我一样的家长大家都敢怒不敢言,我们都知道老师是好意,但是能不能换一种方式,听写写不对就十遍二十遍甚至五十遍的罚写,写完才能出来,这样的教育方式到底对不对,希望学校能够重视!!!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10-24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