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村霸威胁他人性命和故意破坏财产
来信日期: 2022-10-13 接收日期: 2022-10-24
来信内容: 唐河县马镇扶镇岭尽沟村,村霸未跟他人协商的情况下,私自持砍刀到他人地盘,砍放他人养几十年的树木十几颗,他人上前制止,村霸行为恶劣言语龌龊,持刀扬言要杀死当事人,并口出狂言没人能管的了!!!老两口是70多岁高龄的老人,面对这样的恐吓害怕无助,我身在外地希望政府能彻查村霸!!还我们一个公道!
办理单位: 马振抚镇 办理日期: 2022-10-24
办理结果:

关于马振抚镇岭尽沟村“县长信箱”来件的办理回复

接到县长信箱交办,我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昕进行现场查看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一、事实真相

岭尽沟村村民李彦欣砍伐张运毫村民家杨树四颗,并非反映人反映的十几棵,反映砍树问题属实。

二、回应情况

    事发后双方报警,双河派出所现场进行调解,现已调解完毕。

三、处理结果

    双河派出所对砍伐树木李彦欣给予处理赔偿300元于张运毫,并向当事人诚挚道歉,双方达成谅解。


马振镇人民政府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