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关于唐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董明明举报信
来信日期: 2022-10-08 接收日期: 2022-10-12
来信内容: 唐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 董明明违反职业道德,违反社会公德,失信失德,道德败坏,国家党员,投诉的内容有3点。第一:董明明 作为国家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违规搞副业;第二:董明明 失信失德征信不良;第三:董明明从事非工作性质活动。多次联系单位及相关部门领导反映,不重视人民群众反应的正当诉求,不解决问题。1.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2.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国家部门形象。3. 政府明确规定录取人员公告明确规定有不良信用之人不允录用,录用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人员是社会的隐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也是有规定的。国家事业单位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为了规范事业单位的管理,保障事业单位的合法权益,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促进事业单位的人能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如果队伍中出现了害群之马,那么也请相关领导能忠于职守。记得自己的初衷,为人民服务!董明明 把人民群众血汗钱拿去潇洒!搞副业,吃喝玩乐,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简直目无王法!没有天理!拿老百姓的血汗钱去潇洒?单位录用一名失信失德人员,对单位及其不负责,国家的隐患,社会的毒瘤。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严惩严罚此事,性质严重 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办理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办理日期: 2022-10-12
办理结果:

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

留言交办通知的回复

县政府网:

“县长信箱”交办单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执法大队取得联系。经调查就举报问题反馈如下:董明明(男)汉族马振抚乡人,1985年出生、2002年8月参加工作,一直在湖阳超限站工作,现在湖阳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初步调查该人员并未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后经我局工作人员与举报人联系了解情况实为董明明本人与举报人之间有民间借贷纠纷,对于该同志对单位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单位已对该同志进行批评教育。由于属于私人民事借贷纠纷建议举报人双方协商或走法律途径解决。

  

                                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21日